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唐金,你真是個死流氓!”聽到這話,秦水瑤臉更紅了,還有些氣惱,她一拉小豆芽,“肖玉婷,我們走,別理他!”

 

 

氣呼呼的秦水瑤拉著小豆芽離開,而張小胖則一臉崇拜的看著唐金:“哥們,你真牛,這牛不用吹都能上天了!”

 

 

張小胖是越來越佩服唐金了,這哥們一堆的神解釋啊,當初那勃一次割二次的解釋就夠神了,而今個關於人性和節操的解釋,更是讓他覺得世界完全變了,他第一次知道,這倆詞語還能這麼解釋的!

 

 

“必須和大家共享之!”張小胖這麼想著,馬上又拿出手機,開始上網發帖:“人性和節操之唐金新解。”

 

 

“哥們,你又要紅了……咦,人呢?”發完貼,張小胖一抬頭,卻發現唐金早不見了。

 

 

“身為一個沒人性沒節操的處男,真是壓力好大啊!”唐金已經來到寧山二中校門口,剛嘀咕了這麼一句,他的手機就響了起來。

 

 

唐金拿出手機看了一下,號碼倒也不陌生,乃是岳中恆打過來的。

 

 

“老岳,要請我吃飯嗎?”唐金接了電話,懶洋洋的問道。

 

 

“我正忙著幫你善後呢,哪有時間請你吃飯,我說唐金,你也不能安分一點嗎?你才加入暗劍不到半天,就捅出這麼個窟窿,這麼下去,我每天都得給你當後勤了。”岳中恆語氣裡帶著幾分無奈。

 

 

“林天雄沒死吧?”唐金淡淡的問道。

 

 

“沒,不過比死還慘,被車撞得不成樣子,下半輩子估計都不能從床上爬起來了。”岳中恆回答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