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我不是富二代,我現在是富一代。”唐金嘀咕了一句,卻出奇的沒有反抗,就那樣站在那裡,任由那年輕交警用手銬來銬他。

 

 

看他不敢反抗,年輕交警更是確定這傢伙真是偷車賊,那真正的富二代,哪有這麼老實的?

 

 

“咔噠!”將唐金銬上,年輕交警臉上露出一些得意的神情,他看著唐金,語氣裡帶著幾分鄙夷的味道:“我現在銬你了,你能把我怎麼著?”

 

 

唐金臉上卻露出古怪的神情:“你銬我了嗎?”

 

 

“啊!”肖嬋突然一聲驚叫,“幹嘛銬我啊?我又沒偷車,你們怎麼隨便銬人啊?”

 

 

“什麼?”年輕交警臉色一變,低頭一看,頓時就傻了,這怎麼回事,他明明記得是銬住了這裝逼的冒牌富二代,怎麼現在手銬卻銬在那無知小女生手腕上呢?

 

 

唐金看著肖嬋,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:“肖嬋啊肖嬋,這下好玩咯,人家銬住你,是要非禮你哦!”

 

 

“死唐金,你胡說八道什麼呢?”肖嬋惱了。

 

 

唐金搖搖頭,一副感慨的樣子:“其實呢,我覺得他品味太差了點,你有什麼好非禮的呢?雖然你臉蛋長得還算漂亮,可你這身材太差了,要是我,肯定不會非禮你的。”

 

 

“你在那胡說什麼呢?”年輕交警終於回過神來,怒叱唐金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