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剛剛死裡逃生的唐清清,壓根就沒想到這里居然還有持槍罪犯,她也根本就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,當死亡的陰影再一次籠罩而來的時候,她心里分外苦澀,這莫非就是所謂的樂極生悲麼?

 

 

上一次,對唐清清來說,已經是奇蹟,她相信,奇蹟不會再次發生。

 

 

腦中的念頭在電光火石之間閃過,然後,唐清清便再次聽到淒厲的慘叫聲。

 

 

視線之中,那幾個男人紛紛倒地,唐清清再次愣住了,這,奇蹟再一次發生?

 

 

“不,不是奇蹟!”唐清清很快清醒過來,生與死之間的兩個來回,似乎一下子就讓她成熟了許多,她以飛快的速度先找了一個掩體,暫時保證了自己的安全,然後她就輕輕的呼喚了一句:“小弟,是你嗎?你在哪?”

 

 

當奇蹟一而再的發生時,那奇蹟就已經不是奇蹟,唐清清知道有人在幫她,而她所能想到的唯一一個人,就是唐金。

 

 

只是,廠房裡卻沒有任何回應,這讓唐清清甚是迷惑,如果真是唐金幫她,那唐金為什麼不出現呢?但若不是他,還會有誰這麼巧來幫她呢?

 

 

廠房內又變得異常的寂靜,沒有人聲,也沒有腳步聲,唐清清腦子裡閃過很多念頭,然後深吸一口氣,從兜里掏出手機,撥通了一個電話。

 

 

“塗隊長,我是唐清清,我在新寧化工廠,這裡有五個持槍嫌犯,我需要支援!”唐清清飛快說道,儘管她腦子裡還有無數的疑問,但她知道,現在不是去想那些的時候。

 

 

掛斷電話,唐清清長出一口氣,心裡默默想道:“小弟,姐這次真的指望你了,既然你能救我,我相信,你也能救出我爸的。”

 

 

儘管沒看到唐金出現,但唐清清依然覺得,暗中幫她的人,只有可能是唐金,他不出現,或許只是不想惹不必要的麻煩而已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