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唐清清愣在原地,有些氣惱,忍不住抱怨起來:“這個死小弟,跑這麼快做什麼?我還有事沒問他呢!”

 

 

“清清,每個人都有秘密,若是他現在不想讓你知道他的秘密,你就不要去問了。”唐浩然和聲說道:“當有一天,他願意讓你知道他的秘密時,他自然會主動告訴你的。”

 

 

“爸,怎麼好像你很了解他一樣啊?”唐清清有些奇怪。

 

 

“清清,我這些年見過的人很多,看人的眼光,自然也就比較準了。”唐浩然笑了笑,“雖然我看不透唐金這個孩子,不過,我知道,他是個值得信任的人。”

 

 

“這我也知道啦,今天,要不是他,我只怕……”唐清清沒有繼續說下去,但她心裡很清楚,若是沒有唐金,她恐怕再也沒有機會和父親見面了。

 

 

輕輕吐了一口氣,到現在,唐清清才真正安下心來,突然,她驚呼一聲:“啊,死小弟就這麼跑掉了,他還答應幫我看看你的腿呢。”

 

 

“清清,我的腿,唐金在路上就幫我看過了。”唐浩然接上話,“他告訴我,我的腿有望治好,不過一般的醫院和普通的醫生都做不到,需要一個比較特別的醫生,他還說,他會幫我找到這樣的醫生。”

 

 

“啊?真的?小弟真是這麼說的?”唐清清有些驚喜。

 

 

“當然是真的,而且,我相信他。”唐浩然肯定的點了點頭。

 

 

“太好了!”唐清清興奮得差點跳了起來。

 

 

“好了,清清,我們先回家吧。”唐浩然提醒道:“這里人多嘴雜,一直待在這裡不太好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