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當然需要規劃,這關係到將來你能考上什麼樣的大學,更關係到你大學之後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,往小了說,這是個學習規劃,往大了說,這其實乃是你人生規劃的重要部分。”蘇云菲開始給唐金講起大道理起來。

 

 

唐金聽得一愣一愣的,最後終於忍不住嘀咕了一句:“人生規劃?我對生人規劃倒是有興趣,不過我才十六歲,現在就生人,好像也太早了點。”

 

 

蘇云菲頓時一臉黑線,雖然唐金聲音不大,可沒奈何蘇云菲和他坐得挺近,以至於蘇云菲依然把他的話聽得清清楚楚。

 

 

好在這次蘇云菲已經有了心理準備,她清楚,讓唐金好好學習順利畢業最好考上一所好大學,已經成為她未來三年裡最重要的任務之一,而她更清楚,她不能再像之前發火把唐金趕出教室一樣發怒離開,她必須找到一個讓唐金願意學習英語的辦法。

 

 

“唐金,我看過你中考的成績,你的數學和化學成績都相當好,化學更是滿分,語文也相當不錯,物理雖然稍稍差了一點,但也過了及格分……”蘇云菲盡量讓自己的語氣和氣一些。

 

 

唐金聽到這裡,不由得暗自嘀咕,經常面對違反物理規律事件發生的他,能把物理考及格,已經算是很難得了。

 

 

“……可你的英語成績,居然是零分,這實在是不可思議,我相信你很聰明,以你的聰明,只要你願意學,就算英語不會很好,但怎麼也不可能是零分吧?”蘇云菲看著唐金,有些難以置信,“唐金,你能不能告訴我,你是不是根本就不想學英語?”

 

 

“是啊,我不喜歡英語。”唐金倒是很乾脆的承認。

 

 

“為什麼不喜歡?能告訴我理由嗎?”蘇云菲頗有耐心的問道。

 

 

“因為我不喜歡陰國,太陰了。”唐金理直氣壯的說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