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矮個光頭撂下一句狠話,然後一手抱著腦袋,一手按住鼻子,歪歪倒倒的走出火鍋店。

 

 

“服務員,上菜快點,我們這邊還有一大半沒上呢!”唐金嚷了一句。

 

 

“好的,馬上!”服務員急忙應了一聲,隱隱有些害怕的樣子,誰讓唐金剛剛放倒了兩個混混呢。

 

 

“餵,你真不走啊?”秦水瑤瞪著唐金。

 

 

“我吃飽了自然會走,你想走就走唄,我本來就沒讓你坐在這裡。”唐金懶洋洋的說了一句,然後繼續吃他的火鍋。

 

 

秦水瑤又瞪了唐金一眼,卻也拿起筷子,開始吃東西,剛剛她幾乎什麼都沒吃呢。

 

 

“唐金,你是不是會功夫啊?”張妮這時開口問道,她看著唐金,似乎有些興奮,還有些崇拜的樣子。

 

 

“略懂。”唐金隨口回答道。

 

 

“真的啊?”張妮更加興奮起來,“唐金,你真是好厲害啊!”

 

 

“厲害個鬼,不就是個暴力狂嗎?”秦水瑤撇撇嘴,“最多也就能給人當打手,一點前途都沒有!”

 

 

“我果然做了一個英明的決定啊,不然的話,真要讓你這麼沒見識的女人當我老婆,那我就太虧了。”唐金搖頭嘆氣,然後很認真的看著秦水瑤,“以後,你就叫傻妞吧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