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出聲的是個光頭青年,和他一起的還有一個青年,居然也是光頭,都是二十一二歲的樣子,穿著花里胡哨的短袖襯衣,手臂上都有一個明顯的紋身,看上去就是在社會上瞎混的不良青年。

 

 

這兩人也是在吃火鍋,他們所坐的位置,和唐金他們這一桌隔了一張桌子,顯然他們之前並沒有註意這一邊,但秦水瑤的那一聲氣憤嚷叫,引起了他們的注意,然後,秦水瑤的美麗,也就很自然的吸引了他們。

 

 

這兩個傢伙喝了幾瓶啤酒,雖然沒醉,可他們的腦子也就沒有平時清醒,這回看到秦水瑤這麼個大美女,自然就忍不住了,他們離開自己的桌子,徑直就朝這邊走來。

 

 

“我不是你妹妹,別亂認親戚!”秦水瑤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小妹妹,現在不是,等會就是了,等哥哥我先幫你教訓這小子,哥哥再和你好好聊聊哈。”高個光頭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。

 

 

而矮個光頭則已經看向唐金:“老弟,妞不是這麼泡的,你怎麼能說人家美女笨呢?就算人家真的笨,你也不能說出來啊,人家是美女,知道不?你得對美女客氣點,來來來,先給人家美女道個歉,哥就不跟你計較了。”

 

 

“寧山市很流行光頭這種髮型嗎?”唐金自言自語,“這才三天,我就見到三個光頭了。”

 

 

“小子,怎麼說話的呢?什麼光頭不光頭的,我們這叫做聰明絕頂,明白不?”高個光頭有些不悅的看著唐金。

 

 

“你們聽說過物極必反嗎?”唐金搖搖頭,“聰明過頭就會變成笨蛋,你們倆聰明絕頂,然後就變成傻子了。”

 

 

“我草,你小子這是罵我們呢?”矮個光頭火了,“快,給美女道歉,然後再給哥道歉,不然哥就會讓你知道,聰明人也是會打人的!”

 

 

唐金點了點頭:“你說得沒錯,聰明人確實會打人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