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秦水瑤,你好端端的罵自己做什麼呢?”唐金一臉驚奇的看著秦水瑤。

 

 

“我什麼時候罵自己啦?你耳朵有問題呀?”秦水瑤忿忿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你說我品味太差,可我品味差都看不上你,不就說明你差得慘不忍睹嗎?”唐金理由十足,“你這明擺著是罵自己啊!”

 

 

沒等秦水瑤說話,唐金又馬上一副安慰她的樣子:“其實你不用這麼自卑,你也沒那麼差,只是我品味實在太高了一點而已。”

 

 

“放屁,你才自卑呢!”秦水瑤被唐金氣得忍不住說髒話了,“你就是因為自卑才要和我退婚!”

 

 

看著旁邊的小豆芽,秦水瑤忍不住又嬌哼一聲:“你和她才是天生一對!”

 

 

無辜中槍的小豆芽,這時候終於忍不住弱弱的說了一句:“秦水瑤,你別誤會,我和糖精哥是初中同學,沒有別的關係。”

 

 

看著秦水瑤,小豆芽一臉羨慕,忍不住又說了一句:“秦水瑤,你真的好漂亮啊!”

 

 

“餵,死唐金,聽到沒?人家可比你眼光好多了。”聽到小豆芽稱讚自己漂亮,秦水瑤馬上就消除了對小豆芽的敵意,頗為得意的看著唐金。

 

 

“那是小豆芽眼光太差。”唐金打了個哈欠,“哎,小豆芽,走了,我們吃飯去!”

 

 

唐金轉身就走,小豆芽朝秦水瑤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然後便朝唐金追了過去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