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校長,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教他,他要是願意學英語的話,我能保證讓他成績提起來,可他壓根就不想學,我把他趕出教室,他還一副很高興的樣子,似乎巴不得我這麼做。”蘇云菲不由得抱怨起來。

 

 

錢進輕輕頷首:“小蘇,我明白,唐金這小傢伙不是普通學生,用對待普通學生的方法教他,也是行不通的,不過,我相信,你肯定能找到適合他的方法。 ”

 

 

蘇云菲沉默不語,她對此毫無信心。

 

 

錢進略一沉吟,又開口說道:“小蘇,這件事,說到底其實是我的私事,你若是不想幫忙,我也不怪你,不過,若是你願意幫我這個忙的話,我也不會讓你白費心血。”

 

 

“錢校長,我不是想要什麼回報,只是我真的沒信心能帶好這個學生,他實在是太頑劣了。”蘇云菲忍不住說道。

 

 

“我明白,我也不要求你一定做得多好,你只要盡心就好。”錢進輕輕一嘆,“小蘇,只要你幫我這個忙,我可以保證,今後的三年裡,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,你都可以來找我,另外,我知道你其實想讀研究生,我可以保證,三年之後,不論唐金是否能考上大學,我都可以安排你去省內的任何一所大學讀研。”

 

 

“啊?”蘇云菲猛然抬頭,一臉驚訝,她怎麼也沒想到,錢校長居然會提出這麼誘人的條件。

 

 

“小蘇,你若不放心的話,我可以立下字據。”錢進補充道。

 

 

“啊,不,不是,錢校長,我不是這個意思,我真的不是為了要什麼回報。”蘇云菲連忙解釋道:“我只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教他。”

 

 

“小蘇,我還是那句話,你盡心就好。”錢進和聲說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