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我說哥們,你連她都不認識?”張小胖甚是無語,“雖然你老婆是校花,可她好歹也是我們班花啊,你怎麼也該認識她吧?”

 

 

“班花?”唐金盯著那女孩看了看,仔細回想一下班上的其他女生,然後便發現,這女孩還真當得起班花的稱號,在高一四班,她確實是最漂亮的。

 

 

“哥們,你忘了,今天上午,就是你害得她被黑板擦砸了來著。”張小胖又說道。

 

 

“我知道,我中午剛和她一起吃過飯呢,被這丫頭坑了一千八。”唐金一副鬱悶的樣子。

 

 

“啊?”張小胖突然大叫起來,然後看了女孩一眼,壓低聲音,“哥們,你今天中午真和肖嬋一起吃飯了?我擦,哥們你可真行啊,這才不到三天,你就泡上了班花?”

 

 

“肖嬋?”唐金有點迷惑,“她叫肖嬋嗎?咦,我怎麼好像聽過這名字呢?”

 

 

“你當然聽過,她是我們班上的文藝委員。”張小胖有些無語,“我說哥們,你是真的還是假的啊?你中午和她吃了一頓飯,真的不知道她名字?”

 

 

“現在知道了。”唐金打了個哈欠,然後又趴在桌上,繼續睡覺。

 

 

只是,才趴著睡了一會,就有人敲他桌子。

 

 

唐金抬起頭,便看到一張俏臉,正是中午坑了他一頓的那女孩,也就是傳說中的班花肖嬋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