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做人要低調,下雨要打傘,唔,我是個低調的人,還是打傘吧。”唐金嘀咕了一句,然後就手一伸,“傘給我吧!”

 

 

汪松走向唐金,將雨傘遞了過來。

 

 

唐金接過雨傘,撐了起來:“有事快說,我比較忙。”

 

 

“我是來謝謝你的。”汪松微微一笑,“不僅僅是謝你打敗了我,還要謝謝你成為新的男生公敵。”

 

 

“男生公敵?”唐金有那麼點驚奇。

 

 

“沒錯,在你來寧山二中之前,我就是所謂的男生公敵,不過現在,這名頭,已經是你的了。”汪松臉上露出一絲頗為古怪的笑容,“秦水瑤是你的未婚妻,現在韓雪柔也成了你女朋友,寧山二中兩大校花,都和你關係密切,你若是不成為男生公敵,反倒是不正常了。”

 

 

“噢,不被人嫉是庸才,他們只是嫉妒我而已。”唐金對此顯然並不在意。

 

 

“確實如此。”汪鬆對此顯然頗為認同,“一直以來,我覺得和他們都找不到共同語言,我從小就開始練習劍術,但在普通人的眼裡,我只是在鍛煉身體,甚至,曾經還有人讓我在某個晚會的時候表演舞劍,很多時候,我都想告訴他們,我的劍術,不是用來表演的,可惜,我知道,他們不懂,跟他們說了也沒用。”

 

 

稍稍停頓了一下,汪松繼續說道:“曾經,我甚至懷疑,這世上真正還在練劍的,是不是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呢?我一度失去繼續練劍的動力,因為我不知道前方是否還有可以追求的目標,直到今天,我輸給你,我才明白,前方還有無數可以超越的高山,所以,我是真的很感謝你,感謝你讓我重新有了動力。”

 

 

“想听實話嗎?”唐金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看著汪松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