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漂亮女孩正是秦水瑤,再次聽到傻妞這稱呼,她居然沒生氣,反而點了點頭,依然笑得很甜美:“是啊,我淋了一點點雨。”

 

 

唐金頓時釋然:“怪不得,你果然是淋雨把腦子淋壞掉了。”

 

 

“死唐金,你才腦子被雨淋壞了呢!”秦水瑤瞪了唐金一眼,“餵,快進來!”

 

 

唐金走了進去,順手關上門:“傻妞,你要腦子沒壞,怎麼笑得這麼開心呢?”

 

 

“我就是開心,你管得著嗎?”秦水瑤嬌哼一聲,轉身朝別墅裡面走去。

 

 

“絕對有問題。”唐金自言自語,然後便跟了上去。

 

 

進了別墅客廳,唐金四下看了一眼,沒有看到秦輕舞,倒是發現這別墅的裝修相當不錯,雖然算不上奢華,但給人的感覺卻是相當溫馨舒適。

 

 

“餵,跟我來!”秦水瑤朝唐金喊了一聲,然後便朝二樓走去。

 

 

“做什麼?”唐金跟著上了樓梯,卻有些迷糊,“輕舞姐姐呢?”

 

 

“媽在廚房準備午飯,她讓我們別去打擾她,我先帶你去你的房間。”秦水瑤一邊說一邊拿出一串鑰匙,遞給唐金,“這是我們家大門的鑰匙和你房間的鑰匙,先拿著吧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