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絕美的臉蛋,高挑的身材,還有那發育明顯超過同齡人太多的部位,加上那一身緊身打扮,這女生馬上就引起無數男生的嚎叫。

 

 

“韓雪柔,我愛你!”

 

 

“韓雪柔,做我女朋友吧!”

 

 

“韓雪柔,我支持你,你就是校花!”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這女生正是秦水瑤校花寶座的強力挑戰者,漂亮性感且開著法拉利豪車上學的韓雪柔,自從開學以來,她一直都在高調挑戰秦水瑤,而今天,她也是唯一一個要挑戰唐金的女生。

 

 

“韓雪柔,韓雪柔要挑戰唐金了,她也是唯一一個要挑戰唐金的女生,大家想知道韓雪柔要在什麼項目挑戰唐金嗎?”張小胖異常興奮,他拿著大喇叭嚎叫,“我現在可以告訴大家,她要以她的身體柔韌度來挑戰唐金,根據可靠消息,韓雪柔曾經練習過體操……”

 

 

看到韓雪柔,唐金也有些興奮,未來的女朋友,馬上就要變成現在的女朋友了,當了十六年的剩男,他終於快要有一個真正的女友了,他終於要摘掉剩男的恥辱帽子了!

 

 

“我是女生,規則讓我定,沒問題吧?”韓雪柔看著唐金。

 

 

“沒問題。”唐金一口答應下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