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對,裸奔!”

 

 

“我們要看裸奔!”

 

 

“有人裸奔就行,不管誰裸奔!”

 

 

“那不行,我只看美女裸奔!”

 

 

肖嬋的提議一出,旁邊一群男生就開始起哄,王佳臉色一陣變幻不定,然後卻一咬牙:“裸奔就裸奔,有什麼了不起的!”

 

 

王佳以飛快的速度脫掉了外面的衣服,只剩下內衣褲,將她那發育相當不錯的身材展現出來,然後朝旁邊的男生揮揮手:“我跑步去了,你們記得幫我加油啊!”

 

 

肖嬋目瞪口呆,王佳卻已經跳下看台,開始在跑道上飛奔起來。

 

 

“有美女裸奔啦!”有人唯恐天下不亂,大聲嚷了一句,然後,所有人的注意力,就被王佳給吸引了過去。

 

 

“身材不錯啊!”一群男生眼裡冒綠光。

 

 

“也蠻漂亮,快趕得上我們班班花了。”一個男生開始流口水。

 

 

“黑色內衣,我喜歡的類型!”某個男生更是露出猥瑣的笑容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21回 第122回 第123回 第124回 第125回 第126回 第127回 第128回 第129回 第1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