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直以來,落塵都覺得,自己雖然是個殺手,但他也算得上這個時代的真正劍客,因為,在這個槍支橫行的時代,作為冷兵器的劍,早已沒有幾個人使用,劍更多的只是被當作收藏品,而他,一個用劍的殺手,正在傳承著劍客最後的香火。

 

 

但唐金這一劍劈出,落塵便馬上知道自己錯了,這個世上,其實還有真正的劍客,唐金就是那真正的劍客,看到唐金這一劍,落塵才知道,自己以前那引以為傲的劍術,其實乃是多麼的平庸,多麼的不堪一擊。

 

 

“朝聞道夕可死矣。”落塵臉上卻露出滿足的笑容,“見此一劍,死而無憾。”

 

 

劍光消失,落塵卻突然覺得不對,他怎麼還活著?

 

 

“今晚,我留你一命,以後,你為我殺人。”唐金的聲音卻在這時傳入他的耳中,語氣裡,還有命令的味道,“給你第一個任務,找出是誰想殺我,找不到人,就別再出現在我面前。”

 

 

隨手把劍拋在地上,唐金轉身離去,眨眼之間,便消失在落塵的視線之中。

 

 

落塵一時有些發楞,就這樣了?

 

 

一陣秋風吹來,落塵突然有種涼颼颼的感覺,他突然感覺不對勁,低頭一看,頓時就傻了,他身上的衣服,正隨著這一陣風化成一根根布條飄落,眨眼之間,他就已經是一絲不掛!

 

 

“尼瑪啊,你厲害也不能這樣欺負人啊!”落塵一時有些欲哭無淚,“我喜歡裸睡,可我不喜歡裸奔啊!”

 

 

哀號中,落塵急忙撿起兩把劍,同時抓起幾根布條,象徵性的遮掩了一下某個部位,然後便開始了黑夜裸奔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