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這些當然會做了,我雖然不是專業廚師出身,但我真不是吹牛,要論廚藝,我真不比那些拿證的專業廚師差。”老陸語氣裡有那麼幾分自傲,隨即卻又有些氣餒的苦笑,“其實我也想過開飯館的,不過那需要人手,成本也更高一點,最終就只是開了個餛飩店。”

 

 

“那你開店,一個月能賺多少錢?”唐金又問道。

 

 

“我這生意不太好,刨掉房租和各種開銷,一個月最多能賺三千,少的時候,甚至只能賺一千多。”老陸回答道。

 

 

“那我一個月給你五千塊,你專門給我做飯,怎麼樣?”唐金問道。

 

 

“這,這,小唐,你沒開玩笑?”老陸一時有些懷疑自己聽錯了。

 

 

“我飯量比較大,加上我喜歡吃肉,每頓都在外面吃的話,我一頓能吃掉兩千塊,我覺得吧,找個人專門給我做飯,那成本可能會低一點,這樣比較節約。”唐金很認真的說道:“另外呢,我也不喜歡經常去餐館吃飯,我每天都得糾結去哪裡吃,實在是太麻煩了,要是有個人專門給我做飯的話,我就不用那麼麻煩。”

 

 

唐金能吃,這個老陸倒是也知道的,一頓早餐就能吃十碗餛飩的人,絕對就是傳說中的大胃王。

 

 

“那,小唐,你的意思是,讓我去你家幫你做飯?”老陸稍稍遲疑了一下,又開口問道。

 

 

儘管他不了解唐金,也有些懷疑,但唐金的提議,還是讓他頗為動心,要知道,在寧山市,五千塊的月薪,絕對算得上是高收入,而且,在他看來,這工作也輕鬆啊,只需要給一個人做飯,不管這人多能吃,也不需要太多的時間。

 

 

“不是,你就在這裡,我每天會來這裡吃,以後,你這個地方,就相當於是我的廚房,唔,把招牌換掉,就叫唐金的廚房。”唐金很滿意自己的創意,唐金的廚房,這名字實在是太有品味了!

 

 

“可是,小唐,房東想要把我趕走,我這裡只怕……”老陸有些為難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