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不用,我中午有吃飯的地方。”唐金留下一句話,便已經走出了餛飩店。

 

 

很快來到寧山二中門口,唐金稍稍放慢了腳步,朝里面慢慢走去,看看四下無人,他突然雙手一拍,那隻瓷碗頓時粉碎。

 

 

“生活真是越來越美好了。”處理完這只有毒的瓷碗,唐金自言自語般說了一句,然後加快腳步,朝運動場方向走去。

 

 

寧山二中的運動場,人聲鼎沸。

 

 

“草,這貨還沒來,這都八點多了,吃個早餐要這麼久嗎?”有人已經在罵了起來。

 

 

“那貨八成是跑掉了,我看他就是打算騙錢的!”也有人開始了陰謀論。

 

 

“不會吧?難道這貨真想讓秦水瑤請那麼多人吃飯啊?”也有人懷疑。

 

 

“那傢伙不是要和秦水瑤退婚嗎?他說不定根本就不管秦水瑤。”有人開始推測。

 

 

“草,我才不信有人真捨得和秦水瑤退婚,我看那貨就是欲擒故縱!”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眾人你一句我一句的,突然有人喊了一聲:“秦水瑤來了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