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這死唐金,現在才來!”看台上,秦水瑤忿忿的罵了一句。

 

 

秦水瑤此刻正和小豆芽坐在一起,而秦輕舞也坐在旁邊,而那條支持糖精哥的橫幅,本來是小豆芽和杜建飛拉著的,現在卻成了秦水瑤和小豆芽一起拉著,秦水瑤本來不願意,可秦輕舞卻非要讓她這麼做,這不,現在秦水瑤還嘟著嘴,不開心呢。

 

 

“你們昨晚玩得那麼晚,他來晚一點也是正常的。”秦輕舞微微一笑。

 

 

“媽,那死流氓都要和我退婚啦,你幹嘛還要這麼護著他啊?”秦水瑤嘟著嘴,“還要我支持他,我才不想支持他呢,我巴不得他輸!”

 

 

“你是他的未婚妻,支持他乃是理所當然的。”秦輕舞柔聲說道:“就算你們倆現在有點小矛盾,但那也只是家事,遇到外人,你們應該保持一致,就像你遇到壞人,他也會幫你一樣。”

 

 

“可這些同學也不是壞人啊,再說還是我讓他們去挑戰那死流氓的呢。”秦水瑤嘀咕道。

 

 

“好啦,唐金已經來了,你就好好看看吧,或許今天之後,你就會更加明白,唐金到底有怎樣神奇的能力了。”秦輕舞淡淡一笑。

 

 

秦水瑤撅撅嘴,卻也沒再說什麼。

 

 

“糖精哥,加油啊,你一定要贏哦!”小豆芽又在那里大聲嚷了起來。

 

 

唐金已經走到運動場中央,聽到小豆芽的喊聲,他便朝看台上望了一眼,看到秦水瑤,他倒是愣了愣,這傻妞居然也在舉橫幅支持他?腦子真是壞掉了啊!

 

 

但隨即,他就看到了秦輕舞,臉上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