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偌大的運動場,看上去就只有唐金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中央,唯一陪伴他的,就只有腳下的草坪,還有兩個遙遙相望的球門。

 

 

唐金看著不遠處,那裡並沒有人,他剛剛那句話,似乎只是在對著空氣說,但不到一秒鐘後,黑暗中,卻緩緩走出一個修長的影子。

 

 

凌晨一點的寧山二中,運動場上已經沒有燈光,但遠處的路燈還能漏出絲絲光線,唐金那超出常人很多的視力,此刻依然能將這人的樣子看得很清楚。

 

 

這是個大約二十五六歲的男人,很高,超過一百八十公分,五官棱角分明,甚是帥氣,他穿著一件黑色風衣,雙手卻都抄在衣兜里,不徐不疾的朝唐金走來,直到離唐金不到三米遠的地方,他才停下了腳步。

 

 

“我只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,和你單獨聊聊天。”黑衣男子看著唐金,聲音不大,語速也不快,他的言行和神態,都顯得不溫不火。

 

 

“我不喜歡和男人聊天,你要想和我聊天,就去重新投個胎吧。”唐金懶洋洋的說道:“等你投胎變成美女,再來找我也不遲。”

 

 

“我知道你叫唐金,為公平起見,我覺得,你應該先知道我的名字之後,再決定是否和我聊天也不遲。”黑衣男子語氣依然平淡,“我叫落塵,落葉的落,塵土的塵,我的夢想,是當一個偉大的劍客,劍落人頭起,不沾一點塵,可惜的是,我的真實身份,乃是一個並不偉大的殺手,今晚,我就是來殺你的,如果,你願意和我聊聊,那麼,你就為自己爭取了時間,在這段時間裡,或許會有人來救你一命,而即便沒人來救你,你也能多活幾十分鐘,現在,你還不願意和我聊聊嗎?”

 

 

“你要殺我,還想我給你當陪聊?”唐金瞪著這個自稱落塵的殺手,“我說,你不覺得你這有點過分了嗎?”

 

 

“殺手的寂寞,你不懂,我只想找個人無所顧忌的聊聊天,但要找個這樣的人,真的很難,不過,你反正是要死的,我不論和你說什麼,都無所謂。”落塵看著唐金,語氣裡有一絲欣賞的味道,“我殺過不少人,但我不得不承認,你是我遇到過的最鎮定的目標,以前,我從未和別人好好聊過,因為他們總是跪地哀求,讓我放過他們,我希望,你能一直這麼鎮定。”

 

 

“其實呢,我真不想當陪聊,要不,我們打個商量吧。”唐金想了想,“你要是願意說出是誰想殺我,我就勉為其難,和你隨便聊上兩句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