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清姐,我還是不打擾你上班了。”唐金連忙說了一句,然後趕緊下車,他可不想真的去警局待著。

 

 

“那姐先走了哦!”唐清清準備離開。

 

 

“清姐,你找個人幫我把悍馬開到你那裡去吧。”唐金掏出車鑰匙遞給唐清清,“就是剛剛餐館那外面的悍馬。”

 

 

“那悍馬是小弟你的?”唐清清有點驚奇,“你啥時候又弄到一輛悍馬啦?你的蘭博基尼呢?”

 

 

“蘭博基尼在司機那裡呢。”唐金隨口說道:“悍馬也是我打賭贏來的。”

 

 

唐清清一時有點無語,她接過鑰匙,過了一會才說道:“行,姐先幫你把車弄警局去,明天我應該能放假,到時候再送給你吧。”

 

 

“好。”唐金對此表示贊成。

 

 

“行啦,那姐真走了啊!”唐清清說完這話,便開著警車離去。

 

 

等她的警車遠去,小豆芽終於忍不住問了一句:“糖精哥,這樣就沒事啦?”

 

 

“還用說嗎?人家可是他幹姐姐,對他不知道多好呢。”秦水瑤嬌哼一聲。

 

 

“那當然,清姐可比你好多了。”唐金懶洋洋的說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