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我幹嘛要打電話給我媽呢?”秦水瑤卻是嫣然一笑,“對了,周冬梅,我忘記告訴你一件事了,這悍馬不是我的,是唐金的,想要賠錢啊?找他去吧!”

 

 

一手拉著張妮,一手拉著小豆芽,秦水瑤說完這話就轉身朝餐館裡面走去:“張妮,肖玉婷,我們繼續進去吃飯,讓他們慢慢扯皮去吧! ”

 

 

“啊?不管唐金啦?”張妮覺得有點過意不去。

 

 

“沒事,他能搞定的。”秦水瑤一副很有信心的樣子。

 

 

“對哦,糖精哥很厲害的。”小豆芽這次倒是讚成秦水瑤,她對唐金有那麼點盲目崇拜的味道。

 

 

三個女孩就這麼真的走進了餐館,把唐金一個人扔在門口。

 

 

丁子健和周冬梅一時間都有些發怔,事情的發展,顯然完全出乎了他們的預料,他們的目標本來是秦水瑤,可哪知道秦水瑤直接就把這事撇得一干二淨。

 

 

一會後,丁子健最先反應過來,他看著唐金,依然一副囂張的樣子:“唐金是吧?既然車是你的,那簡單,我給你倆選擇,要么賠我兩百萬現金,要么賠我一輛新車。”

 

 

“第一呢,我沒錢,第二呢,我沒車……”唐金懶洋洋的回答,心裡卻在腹誹秦水瑤真是不靠譜,要真找個這樣不靠譜的老婆,八成會被她賣了,這婚,真是必須得退!

 

 

“若是沒錢沒車,那我還能給你第三個選擇。”周冬梅迅速接上話,“讓秦水瑤出來,陪他們玩一個晚上,這事就一筆勾銷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