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7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好吧,霍東來,看來我們之間還是達成了一些共識,那就是我們都認為自己能夠殺死對方。”蕭黛兒淡然一笑,“既然這樣,那我們來一次最後的對話吧,我想,你有一些事情需要從我這裡知道答案,而我,也有一些事情,需要從你口裡得到答案。”

 

 

“蕭黛兒,我只想知道一件事。”霍東來又重新坐了下去,“唐金,是不是還活著?”

 

 

“沒錯,他確實還活著。”蕭黛兒很乾脆的回答道。

 

 

“其實,我本來已經確信他死了的。”霍東來輕輕嘆息,“只是,剛剛看到你之後,我才突然意識到,唐金應該還活著,因為,從你的身上,我感覺不到半點的悲傷,也沒有半點復仇的興奮,所以,我才明白,你之所以找上我,其實,並不是為了復仇,而只是為了消除一個能對你們造成威脅的隱患而已。”

 

 

“霍東來,我也想知道一件事,你到底是誰?”蕭黛兒開口問道:“我仔細查過你的一切資料,你雖然姓霍,但你其實跟天海霍家沒有任何關係,你甚至都不是華夏人,只不過是華裔而已,你創建了生物科技公司,但你在大學主修的乃是哲學,你用盡手段試圖暗殺唐金,但在我的調查中,我看不到你跟唐金有任何的仇怨,那麼,你到底為何要做這一切?”

 

 

“如果說,我是為了全人類,你一定不信吧?”霍東來臉上露出古怪的表情,“其實,一開始,只是為了一個女人而已,一個我喜歡她,但她甚至壓根就不認識我的女人,我為她不值,我想要將她從唐金身邊搶過來,曾經我試圖借助其他修仙者的能力打擊唐金,但我最終發現,那條路是行不通的,但我卻找到了一條新的路,一條凡人也能打敗修仙者的路,所以,從那一天開始,我就成了一個科學家。”

 

 

微微停頓了一下,霍東來看著蕭黛兒,臉上露出頗有一絲自得的笑容:“蕭黛兒,你調查到的情況確實沒錯,其實,我本來只是個小人物,不論是你,還是唐金,曾經對我來說,都是遙不可及的,只不過,小人物也有小人物的力量,就是我這個小人物,讓你們焦頭爛額忙碌了幾年,從這一點上來說,我很自豪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741回 第1742回 第1743回 第1744回 第1745回 第1746回 第1747回 第1748回 第1749回 第1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