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7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舞雪姐姐,難道你沒法煉製出更高等級的天道丹?”唐金怔了怔,連忙問道。

 

 

以唐金對雲舞雪的了解,若是她能煉製出來,不可能不幫他,而她這麼說,那應該就只有一個原因,就是她根本無法煉製出來。

 

 

只是,若是她都沒法煉製出來,那他又怎麼可能煉製出來呢?

 

 

雲舞雪輕輕點頭:“唐金弟弟,姐姐確實沒法煉製出更高等級的天道丹,我曾經花了很多時間尋找原因,但最終,我才弄明白,想要煉製出極品天道丹甚至是天道神丹和天道仙丹,是有個先決條件的,那就是煉丹師必須擁有天道真氣,因為煉丹的時候,必須使用一些天道真氣灌注到丹藥之中,而這個條件,我是不具備的,因為我已經不可能去修煉天道經,不過,唐金弟弟,若是你親自去煉丹,那還是有可能煉製成功的。”

 

 

“這麼說,我真的需要親自去煉丹?”唐金一時有些無奈,修煉過天道經而且還會煉丹的,確實也只有他了,只是,他還得花費一些時間去研究,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。

 

 

“唐金弟弟,如果你非要那幾種丹藥的話,就只能你自己去親自煉丹了,不過我這裡有當初煉製天道丹的一些經驗筆記,我會給你,你可以去看看,應該有用。”雲舞雪很快找出一個厚厚的筆記本遞給唐金,“當然,如果你覺得用其他丹藥也行的話,倒是不一定非要去親自煉丹,只不過,我這裡現在還真沒有效果能代替天道神丹和天道仙丹的其他丹藥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741回 第1742回 第1743回 第1744回 第1745回 第1746回 第1747回 第1748回 第1749回 第1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