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7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四個強大的異界修仙者,已經死掉了三個,而這三個人的死狀,都是讓人極為膽寒,一個成了乾屍之後被拍成粉末,還有一個直接化成了水,而最後一個,則是被燒成了灰,都是真正的死無全屍,而他們死後,若不是親眼所見,甚至連他們死掉的痕跡都找不到。

 

 

就從這一刻開始,這幾個人已經徹底從這個世界消失,只要想想這幾個人的死狀,眾人心裡都覺得有些膽寒,同時,不少人還在心裡慶幸,幸好唐金現在也算是自己人了,不然的話,若是唐金跟這些入侵的修仙者一樣,想要把他們殺光的話,恐怕他們這些人誰也活不下來。

 

 

儘管前一刻,他們還在欣喜有位強大的城主保護他們,可他們絕對相信,若是敵人不是異界修仙者而是唐金的話,這位漂亮的城主,肯定不會保護他們的,她不會幫敵人就不錯了。

 

 

“瑩瑩寶貝,你是怎樣殺掉那傢伙的?”唐金此刻卻有些納悶的詢問宋瑩,“那可是合體期的高手,沒那麼容易被毒死吧?”

 

 

“普通的毒藥自然不行啦,不過,特殊的毒藥就不一樣了。”宋瑩甜甜一笑,“我現在身體裡,有一種很特殊的毒藥,其實,你應該猜得到的。”

 

 

“特殊的毒藥?”唐金呆了呆,然後腦子裡靈光一閃,“瑩瑩寶貝,你,你不會是說的基因毒藥吧?”

 

 

“嗯,就是基因毒藥啦。”宋瑩點了點頭,“你中毒之後,我們得到了一些毒藥的樣本,加上心靜她們那邊之前的研究本來就有些成果,最終,我們研究出一種更好的基因毒藥,在經過一些試驗之後,我吸收了一些基因毒藥到我身體裡,這些基因毒藥不會損害我的身體,但卻能被我當作對付修仙者的最好武器,剛剛那個人,就是先被我用基因毒藥破壞了身體之後,死在普通毒藥下的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741回 第1742回 第1743回 第1744回 第1745回 第1746回 第1747回 第1748回 第1749回 第1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