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9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逃!

 

 

剛剛還信心十足要和寒冰決一死戰的華天生,在自己最有威力的飛劍失去和他的聯繫之後,頓時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,一點再戰的勇氣都沒有!

 

 

而隨著腦子裡冒出逃跑的念頭,他也馬上就開始了行動,轉身就跑,然而,他剛一轉身,便發現迎面飛來幾座冰宮,擋住了他的去路。

 

 

華天生本能的閃向另一個方向,繼續奔逃,然而,他馬上又發現,此路依然不通,前方依然有幾座小小的冰雪宮殿擋住了去路。

 

 

這讓華天生有些驚慌失措,他猶如沒頭蒼蠅一般亂竄,可不管他竄到哪個方向,前面都有幾座冰宮,即便是他想飛往半空,空中也有幾座冰宮壓了下來,讓他根本就是無路可逃!

 

 

“寒冰,老夫和你拼了!”華天生突然嘶聲怒吼起來,無路可逃的他,終於再一次激發出巨大的力量,他手掌飛舞,在空中拍出漫天掌影,元嬰期高手的全力一擊,力量自然也是相當不凡。

 

 

“你還沒資格和我拼。”寒冰吐出異常冷漠的聲音,她站在空中紋絲不動,就像是在靜靜的看著華天生死去。

 

 

漫天掌影拍在上百冰宮上面,就這些小小的冰雪宮殿全部拍得粉碎,但這一次,華天生卻沒有絲毫高興的念頭,因為就在這一瞬間,他馬上就發現,這些被拍碎的宮殿,一化十,十化百,瞬間幻化成上萬座冰宮,然後從四面八方舖頭蓋臉的朝他飛了過來。

 

 

“不,不可能!”華天生猛然大吼,“寒冰,你到底有什麼妖法?我們都是元嬰期修為,為什麼我不如你?”

 

 

“正如你的名字,你天生就是這樣,天生就不如我。”寒冰漠然說道:“幾十年來,你是死在我冰宮之下的第一個人,你應該感覺到榮幸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 第931回 第932回 第933回 第934回 第935回 第936回 第937回 第938回 第939回 第9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