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8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我不是淑女。”秦水瑤卻毫不在意,又是一根魚刺朝唐金飛了過來,“再說,我也不是隨便亂吐魚刺的,我就是特意朝你吐魚刺的。”

 

 

說到這,秦水瑤還嬌哼了一聲:“哼,我用魚刺扎死你!”

 

 

唐金有點鬱悶了,這傻妞現在真是不好對付了,他這次沒有躲閃,一抬手,捏住了這根魚刺,然後有些不高興的說道:“我說傻妞,你這還沒過門呢,就打算謀殺親夫了,不行,我必須告訴輕舞姐姐,你這樣的老婆真是不能要!”

 

 

“說去吧,反正媽媽不會同意退婚。”秦水瑤撇撇嘴,“死唐金,我現在告訴你,你想退婚,沒門,我現在也不答應退婚了,我也一輩子不過門,我就當你一輩子的未婚妻,我要折騰死你這個死流氓!”

 

 

唐金呆了呆,隱隱覺得有些不妙:“傻妞,你腦子沒壞吧?”

 

 

“你才腦子壞了呢,我現在甭提多正常了。”秦水瑤輕哼一聲,“你這死色狼非禮我,還想讓我退婚,我才沒那麼傻,我以後就是你名正言順的未婚妻,這可是你師傅做主的,你敢退婚就是欺師滅祖,你師傅就算死了也會死不瞑目的!”

 

 

唐金越發覺得不妙起來,直覺告訴他,傻妞這回要和他玩點大的了。

 

 

“傻妞,原來你這麼想嫁給我啊,看你現在比以前漂亮多了,其實呢,我也開始有點喜歡你了,不如今晚我們就去洞房吧。”唐金心裡雖然覺得不妙,表面上卻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。

 

 

“噗!”秦水瑤又吐出一根魚刺,朝唐金迎面飛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 第891回 第892回 第893回 第894回 第895回 第896回 第897回 第898回 第899回 第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