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8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咦,小丫頭不在?”唐金掃了四周一眼,卻沒看到曉曉。

 

 

曉曉那輪椅還在,其他的各種設備看著都跟以前一樣,就是曉曉不見了,這讓他有那麼點納悶,這沒道理啊,曉曉就算要走,也得跟著輪椅一起走吧?

 

 

再說了,這小丫頭能去哪裡呢?

 

 

就在唐金有些迷惑的時候,他卻突然感覺到一些什麼,不由得心裡一動,馬上用靈覺仔細搜索附近,下一秒,他臉上就露出了笑容。

 

 

“小丫頭,你的天道暗訣,練成了?”唐金開口問道。

 

 

“我是天才,我當然能練成。”曉曉的聲音突兀的響了起來,只是聽起來有些不高興的樣子。

 

 

“餵,別隱身啦,現身出來吧。”唐金有些不習慣,這樣就跟對著空氣說話一樣,幸好沒外人在,不然人家說不定當他是瘋子呢。

 

 

“我就不出來!”曉曉氣呼呼的說道:“你個大色狼,來了京城都不來看我,我決定不理你啦!”

 

 

“你不理我,那你還跟我說話啊? ”唐金有些無語,這小丫頭總是像個小孩子似的亂發脾氣。

 

 

停頓了一下,唐金終於還是解釋了一句:“小丫頭,我上次來了這裡,可你正在練功,你就那麼坐在輪椅上,就跟睡著了一樣,我不想打擾你,才沒把你弄醒的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 第891回 第892回 第893回 第894回 第895回 第896回 第897回 第898回 第899回 第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