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8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大家一起看去,然後便看到一個油頭粉面的奶油小生,二十多歲,長得還不錯,就是看起來有些娘娘腔,而他身邊,還有個同樣二十來歲的男子,跟娘娘腔一比,倒是顯得很有男人味,長相卻相對普通,而在兩人身後,還跟了兩個西裝大漢,看著像是保鏢。

 

 

這娘娘腔朝文仁走去,一臉笑容:“文仁大哥,雪怡小姐的慶功宴,怎麼能不通知我呢?”

 

 

“曾公子,這只是我們圈內的一次小小慶祝,算不上慶功宴,更不敢勞你大駕了。”文仁微微皺眉,不卑不亢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文仁大哥,難道我就不是圈內人了嗎?”娘娘腔的聲音聽著很怪異,讓人很不舒服,他轉頭看向雪怡,“雪怡小姐,其實我也給你準備了慶功宴,現在,我是特意來接你過去的。”

 

 

“曾公子,你何必強人所難呢?”文仁語氣裡帶著一絲不滿。

 

 

其他人都是默然不語,對於這位曾公子,很多人都知道,在娛樂圈裡,這位曾公子名頭同樣不小。

 

 

這位曾公子乃是港城人,港城娛樂業更為發達,而曾公子旗下有一家知名的娛樂周刊,所以他也算是半個娛樂圈的人,和文仁一樣,這位曾公子對女明星也很有興趣,只不過跟文仁相比,他不但不靠譜,幹妞不干事不說,還喜歡來強的,這一來,在圈內,他的名聲自然就好不到哪裡去了。

 

 

文仁和這位曾公子本來關係還算不錯,但自從他們一起看上了雪怡,而且還被文仁先得手之後,兩人的關係就開始出現對立,不過在港城,雖然曾公子比文仁更有錢,但文仁這些年也認識了不少大人物,有他們照看,這位曾公子也沒法對文仁如何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 第891回 第892回 第893回 第894回 第895回 第896回 第897回 第898回 第899回 第9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