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7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蘭蝶小姐,不用擔心,你的母親很安全,正如我之前所說的,你母親這麼好的籌碼,我是不會輕易捨棄的,若是她死了,我就失去了籌碼,這可是我一個巨大的損失。”電話那頭,傳來一個頗為機械的聲音,顯然是經過變聲的,“但你剛才的短信,說得併不清楚,你說事情已經成功,是唐金已經死了嗎?”

 

 

“我不確定。”蘭蝶回答道:“但他已經中毒了,如果他沒死,那應該是你們的毒藥問題,現在唐金的女人已經帶走了他,我不能肯定她們是否能救活唐金,但不管怎麼說,我已經履行了我的承諾,現在你也該履行你的承諾,將我母親送回來。”

 

 

“其實,蘭蝶小姐,你還活著,就說明唐金應該還沒死,不然的話,他的女人又怎麼會放過你呢?”電話那頭的機械聲音繼續傳來,“事實上,我現在很奇怪,蘭蝶小姐你怎麼還能跟我打電話呢?既然唐金的女人已經知道他中毒,而且知道是你下的毒,他們怎麼會放過你呢?”

 

 

“原因很簡單,這是唐金的特意叮囑。”蘭蝶咬著牙,“你真以為這個暗殺計劃天衣無縫嗎?唐金早知道我要對他不利,他只是明知道這樣,還是捨不得我而已!”

 

 

“蘭蝶小姐,我很想相信你,但現在,唐金生死不明,你的母親自然也不能回去。”那個聲音依然是那麼機械,聽起來沒有任何感情,“如果唐金還活著,那麼,我相信,我們還有需要你的時候,當然,你儘管可以放心,你的母親雖然沒有自由,但她的安全不會有任何問題。”

 

 

“你們這是不遵守承諾!”蘭蝶異常氣憤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711回 第1712回 第1713回 第1714回 第1715回 第1716回 第1717回 第1718回 第1719回 第1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