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6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傻妞的電話打不通了?”唐金有些驚奇,他還真不知道這件事,最近這段時間,他也沒跟秦水瑤聯繫。


倒不是不想聯繫她,只是他現在這跟普通人差不多的樣子,多半會被傻妞取笑,所以他乾脆就不找她了。


“嗯,是打不通,她的手機好像不在服務區。”宋瑩這時輕聲說了一句。


“我試試看。”唐金拿出手機撥了一下秦水瑤的號碼,然後便發現,還真是不在服務區。


不過,唐金也不著急,接著定位了一下秦水瑤的位置,她一直戴著的那個呼救手錶不存在沒信號的問題,而他也馬上找到了秦水瑤的下落。


“媽,別擔心,她只是在一個沒手機信號的地方而已。”唐金馬上安慰了唐婉欣一句。


秦水瑤確實是在一個沒手機信號的地方,準確說,是在某片大海之中,看來她應該是去修煉了,而唐金對此倒也很放心,儘管他口口聲聲喊秦水瑤傻妞,但秦水瑤自然不是真的傻,她既然敢一個人去海裡修煉,安全上自然是沒什麼問題的。


更重要的是,擁有聖水之體的秦水瑤,在海裡比在陸地上更有優勢,毫不誇張的說,整個大海就是她的守護者,所以,唐金壓根就不用擔心她。


唯一讓唐金有點好奇的是,那傻妞怎麼突然跑去潛心修煉了呢?難道也是在擔心仙界出現更強的修仙者?


“沒手機信號的地方?金子,你真的能確定嗎?”唐婉欣還是有點擔心。


“媽,我當然能確定了,你真不用擔心,傻妞真沒事。”唐金肯定的點了點頭。


“噢,那就行,她沒事就好。”唐婉欣終於還是放下心來。


頓了頓,唐婉欣又開口說道:“對了,金子,我聽肖嬋說,你要在家裡待幾個月時間,是真的嗎?” 


唐金下意識的看向肖嬋,卻發現肖嬋故意轉過頭不看他,倒是冰怡一雙美目頗為關切的看著他,顯然她對這件事頗為關心。


其實不僅僅是冰怡,宋瑩也頗為期待的看著唐金,顯然她也希望這件事是真的。


“呃,媽,我是有這個打算,最近也比較空閒,所以呢,只要不發生什麼意外,我應該會在家裡待一段比較長的時間。”唐金終於還是點了點頭。


“嗯,那就好。”唐婉欣頗為高興,“對了,這段時間啊,你們幾個,還有小穎棟子你們,也多一起出去玩玩,特別是小穎,最近不是經常有男孩子約你嗎?你要自己拿不定主意,就讓大家一起幫你出主意嘛,你也不小了,不能再耽誤自己了啊。” 


“表姐有男朋友了嗎?”唐金頓時有些興趣起來。


“沒有沒有!”唐穎連忙否認,“小姑,你就別催這事啦,弄得我好像真沒人要一樣。” 


“老妹,你本來就沒人要啊。”唐棟在旁邊毫不留情的打擊了自己的妹妹,“老妹,不是我說你啊,你再這樣可真嫁不出去了。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651回 第1652回 第1653回 第1654回 第1655回 第1656回 第1657回 第1658回 第1659回 第1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