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6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布加迪繼續在高速公路上狂奔,唐金卻也沒有再睡一覺,不得不說,肖嬋開車真是快,清晨從天海市出發,中午時分就抵達了明湖市,然後就直接開到了天南大學。


“哇,那是什麼車啊?看著好拉風的樣子!” 


“看著是好帥,不過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車。” 


“我靠,我不會眼花了吧?那,那好像是布拉迪?” 


“沒文化,那是布加迪……” 


“靠,你才沒文化,那是翻譯不同好不好?布拉迪和布加迪本來就是一回事……” 


“是不是真的啊?那真是布加迪?傳說中幾千萬一輛的?” 


“過去看看,過去看看……” 


今天是周五,現在又是中午,剛剛放學,天南大學大門口學生不少,而這輛布加迪也引起了上百人的圍觀和議論,一些人甚至圍了過來,想要看清楚一點。


“哇,美女!” 


“司機好像是個大美女啊!” 


“超級白富美,泡上就發了……” 


“那美女看著好像有點眼熟……” 


“過去看清楚點……” 


有那麼十多個人很快就離布加迪更近了,可就在這時,卻有個人臉色一變,一把拉住同伴:“別去了,快走!” 


“我還沒看清楚美女呢!”同伴有些納悶。


“別看美女了,看看美女身邊的是誰吧!”那人有些急切,“別去自找麻煩!” 


“我看看……我靠!”那人的同伴頓時臉色也變了,“那不是唐金嗎?” 


“我擦,真是唐金!” 


“那貨怎麼又來了?” 


“別看美女了,離他遠點,免得遭殃……” 


…… 


那十多個本來沖向布加迪跑車的男生,突然一起轉頭就跑,讓一些也想圍過來的人甚是納悶。


“怎麼回事?” 


“你們回來做啥?” 


“看清楚美女了嗎?” 


……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651回 第1652回 第1653回 第1654回 第1655回 第1656回 第1657回 第1658回 第1659回 第1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