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6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去哪啊?”韓雪柔的聲音異常嬌媚,還有些不太情願,“你現在不是沒什麼事情的嗎?” 


“我打算去蜀都市那邊,這段時間確實沒什麼事情,不過我也該去陪陪我媽。”唐金如實說道:“本來我打算六月份再去的,不過我昨天查了一下,明天就是端午節了,我就想乾脆回去跟我媽一起過節,這樣比較好一點。” 


“這樣啊,那好吧。”韓雪柔雖然有些不太情願唐金離開,但唐金這個理由卻讓她沒法反對。


轉頭看了看旁邊還在熟睡的肖嬋,她稍稍有那麼點醋意的問道:“肖嬋也會跟著你去吧?” 


“親愛的,其實你也可以跟我一起去的。”唐金答非所問,“我媽若是見到你,肯定也會高興的。” 


“算啦,我還是以後再去吧,你剛提醒了我,我也得回家陪我爸媽過節了。”韓雪柔有些意動,但最終還是搖了搖頭。


“噢,那下次再帶你見我媽。”唐金倒也沒強求。


“嗯。”韓雪柔直起上身,豐臀再次輕輕扭動起來,“我再陪你一次。” 


“親愛的,這次該我主動了。”唐金坐了起來,開始主動進攻。


屋內,激情再燃。


中午時分。


海邊別墅門口,兩輛豪華跑車分道揚鑣,韓雪柔駕著她的法拉利駛往機場,準備搭乘下午的航班回家,而肖嬋則繼續駕駛著布加迪,載著唐金前往他們的目的地,而他們的目標,卻是相距數千里之外的蜀都市。


唐金此刻又是昏昏欲睡,自從不能用真氣之後,他要恢復體力也沒那麼容易了,這不,今天上午又跟他那漂亮性感的女友纏鬥了半天,他現在除了想睡覺,還是想睡覺。


倒是肖嬋現在精神不錯,她睡了一個上午呢。


這三個月,肖嬋心情一直很好,因為過去的三個月裡,她是唯一一個一直陪著唐金的,肖嬋其實一直都有大膽豪放的一面,她當初能主動向唐金示愛,也能化身於所謂的超跑女神唐瀟瀟,都是她那豪放一面的證明,而過去的三個月裡,她更是把這一面發揮到極致,不管唐金跟誰在一起,她都不在意,反正得有她的一份。


這不,以前一直都是她嫉妒唐金身邊其他的女人,現在輪到別人嫉妒她了,連陪了唐金一個月的韓雪柔,都隱隱有那麼點吃醋的感覺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651回 第1652回 第1653回 第1654回 第1655回 第1656回 第1657回 第1658回 第1659回 第1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