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599

. 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傻妞,有些事情,其實你還是不知道比較好。”唐金淡淡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死唐金,我毫無條件的相信你,難道你就不能相信我嗎?”秦水瑤咬著牙,俏臉上微微有些氣惱的表情,“我說了,不論是什麼事情,不論我媽曾經遭遇了什麼悲慘的事情,我都需要知道!”

 

 

“餵,秦水瑤,別煩我老公!”一個不滿的聲音突然傳進兩人耳中,伴隨著這個聲音,一個白裙美女出現在唐金身邊,正是曉曉。

 

 

“什麼你老公?有你這樣強搶別人老公的嗎?”秦水瑤一時有些惱火,這個曉曉太極品了,把她名正言順的未婚夫搶去當老公也就算了,還一副她秦水瑤是小老婆的樣子,那什麼呼救手錶,每次都提示她秦水瑤是一號小老婆,簡直就是沒天理!

 

 

“小丫頭,你們追到汪華了嗎?”唐金趕緊cha著問了一句話轉移話題。

 

 

“被我殺了。”又一個聲音響起,月曇跟著出現。

 

 

“餵,明明是我殺的!”曉曉瞪著月曇。

 

 

“懶得跟你爭,你說是你殺的就你殺的吧。”月曇卻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,然後看著唐金,“餵,先送我回仙界去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591回 第1592回 第1593回 第1594回 第1595回 第1596回 第1597回 第1598回 第1599回 第1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