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6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傻妞,有時候,你還是挺聰明的。”唐金笑了笑說道。

 

 

“死唐金,你一天不損我就心裡不舒服是吧?”秦水瑤沒好氣的說道:“我又不是什麼溫室裡的小花朵,這些年,各種醜惡的事情我也見了不少,更何況,雖然我家境一直很好,但從很小的時候,我媽就一直教導我,告訴我一個女孩子應該怎麼自保,還甚至讓我學防身術,她總是說,像我這樣漂亮的女孩子,在這個世上太不安全。”

 

 

說到這裡,秦水瑤停頓了一下,語氣裡多了一絲絲不安:“其實,那時候,我雖然一直按照我媽所說的去做,但心裡總覺得我媽可能是看多了新聞,戒備心太強,但現在,我才明白,其實,我媽之所以那樣,是因為她過去的親身經歷,對吧?”

 

 

“你跟輕舞姐姐長得一模一樣,或許,對輕舞姐姐來說,看到你,就像看到她自己,她想方設法的保護你,從某種程度上來說,她就是在保護她自己,因為,曾經她沒有足夠的能力保護自己。”唐金的語速很慢,“傻妞,我問你,在我剛才假設的那種情況下,你會試著用什麼樣的辦法保護你自己呢?”

 

 

“我也不知道。 ”秦水瑤沉默了一下,然後搖搖頭,“或許,在那種情況下,我根本不會想到要保護自己吧。”

 

 

“看到那個正跑出來的女生沒?”唐金突然指了指雨湖一中校門口,一個穿著校服的高挑女生正小跑著出了大門,那女生挺漂亮,雖然跟秦水瑤有不少差距,但在雨湖一中,肯定也是校花級的人物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601回 第1602回 第1603回 第1604回 第1605回 第1606回 第1607回 第1608回 第1609回 第1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