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591

. 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誰這麼早啊。”唐金摟著韓雪柔性感的身段不想鬆開,嘴裡抱怨了一句。

 

 

“別接啦,反正你不接,電話就會自動轉到秦水瑤那裡去,讓電話煩她去嘛。”韓雪柔輕輕扭動著腰肢,同時還用她那無比誘人的D字號大饅頭誘惑著唐金,在他嘴唇上面晃來晃去,但就是讓他沒法咬到。

 

 

“親愛的,你真是太聰明了,給你點獎勵!”唐金猛然一口咬住了大饅頭,可就在這時,手機卻傳來了聲音:“大色狼,你居然不接電話,你太不像話啦,我給你打電話居然還要我自己幫你接電話!”

 

 

唐金頓時傻了,這到底是誰不像話啊?這世上有人像她那樣把別人的電話當自己電話用嗎?太離譜了,她居然能相隔萬里幫他接電話!

 

 

“大色狼,別假裝聽不到,我知道你正跟韓雪柔鬼混,餵,你已經陪了韓雪柔快二十四個小時啦,我才是你正版老婆,現在快來陪我!”不滿的聲音繼續傳來,而這個說話的人,自然就是曉曉那丫頭。

 

 

韓雪柔那柔軟無比的身體,此刻也不由得僵硬了一下,對於曉曉的神通廣大,她也是有所耳聞的,可她真沒想到曉曉能神通廣大到這種地步。

 

 

“我說,小丫頭,我昨天不是給你送了十幾束花嗎?”唐金有氣無力的說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591回 第1592回 第1593回 第1594回 第1595回 第1596回 第1597回 第1598回 第1599回 第1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