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5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凡界的天府范家?”風九天微微皺眉,“這跟我們神仙殿有什麼……”

 

 

“你,你說什麼?”一個顫抖的聲音,在這時打斷了風九天的話,人群中,走出一個看上去年過花甲的老人,他幾乎是跌跌撞撞的衝到了唐金面前,“你剛說什麼?你,你再說一遍!”

 

 

“范長老?”風九天看著花甲老人,眉頭微微皺了起來,“天府范家,莫非跟你有關?”

 

 

“我說,我剛滅了范家滿門。”唐金看著這位范長老,淡淡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不!”范長老一聲悲呼,“唐金,我和你勢不兩立!”

 

 

“放心,我們本來就不可能生活在同一個世界裡。”唐金看著滿臉悲憤的范長老,不緊不慢的說道:“想必天府范家一直以來都是有你的支持了,可惜,你們天府范家,不該用我母親的安全來威脅我,你們既然敢威脅我,那就得付出被滅門的代價,現在,你也可以上路了!”

 

 

話音未落,唐金就一掌拍出,正中這位范長老的腦袋。

 

 

這位范長老甚至沒來得及發出慘叫,就軟倒在地,頓時身亡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