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5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大冰塊,即便殺不了他們的分神期高手,但要殺掉分神期以下的其他人,對我們來說可不難。”唐金卻是信心十足,“而且,我不打算躲躲閃閃了,我會公開宣布天道仙鐲就在我手裡,我更會展示天道仙鐲的強大能力,我要讓他們知道,我要殺他們的人輕而易舉,而他們卻注定是殺不了我,他們敢放一個人去凡界,我就敢殺他們十個人百個人,到時候,看他們怕不怕!”

 

 

“咦,大賊,我覺得你這辦法很不錯啊,反正你就算否認天道仙鐲在你手裡,那些人也會追殺不休,現在乾脆承認,而且讓那些人見識到天道仙鐲的強大能力,直接威懾他們,效果應該更好。”月朦朧顯然對唐金這個計劃頗為贊成。

 

 

寒冰似乎考慮了幾十秒,然後也說道:“行,就這麼辦,我們三個聯手,本來就誰也不用怕,除非仙界有比分神期更強的修仙者,但據我們這些日子的試探和暗中調查,仙界應該沒有分神期以上的修仙者,所以我們不需要顧忌太多。”

 

 

“大冰塊,你是說跟我一起去?”唐金心里略顯驚訝,似乎沒想到寒冰會這麼主動。

 

 

“廢話,我們三個現在同生共死,難不成我讓你去送死?”寒冰沒好氣的說道:“你死了我不心疼,可我不想自己死,朦朧死了我更心疼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