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5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出現在客廳門口的乃是一個看上去三十歲左右的男人,個子很高,長相卻很平庸,一雙眼睛很冷,身上也散發著一股淡淡的寒氣,同時整個人還給人一種倨傲的感覺,而他的打扮也有些奇特,一身青色長袍,在凡界並不常見,當然,對唐金來說,這並不罕見,仙界很多人穿成這樣。

 

 

“越界?”唐金看著青袍男子,有些不屑,“你是說自己麼?難不成你不是剛穿越了仙界,來到凡界的?”

 

 

“我只是回家而已。”青袍男子語氣依然很冷,“可你卻越界了,你可以在京城為所欲為,也可以在天海橫行無忌,天南省更是你的主場,你可以任意妄為,但這兒,這兒是天府,是我們天府範家的地方,在這兒,你必須遵守我們天府范家的規則!”

 

 

“天府范家?”唐金一時有種荒謬的感覺,他沒主動找天府范家的麻煩,范家就應該燒高香感恩戴德了,現在天府范家居然還主動找上門來了?

 

 

“我是天府范家的範興,我來這兒,是代表范家和你進行交涉的,你必須停止在這裡的一切行動,同時,必須給我們范家進行一定的補償!”範興言語中一副咄咄bi人的樣子。

 

 

宋瑩身體突然一冷,不過就在這時,唐金馬上說了一句:“瑩瑩寶貝,別急,我先看看范家的這群白痴到底玩什麼花樣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