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4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我們宋家是個大家族,你應該知道,我其實只不過是宋家二小姐,而我父親,在他那一輩也是排在第二,這些年之所以宋家的事情基本上是我和我父親做主,只是因為在宋家,我們綜合實力最強。”宋玉丹輕輕嘆了一口氣,“但現在,父親在潛龍的位置已經出現危機,而我,也不再有天道門作為靠山,在很多人看來,我們父女倆已經成了孤家寡人,不再有領導宋家的能力。”

 

 

“玉美人,其實我覺得,不做主也好啊,以後你就不用管宋家的事情了。”唐金對此反倒有些高興,“親愛的,不如以後你就安心當唐門的門主夫人吧。”

 

 

宋玉丹直起身,用她那異常美麗的眸子看著唐金,那清麗脫俗的臉龐,此刻卻顯得頗為認真,甚至有些嚴肅:“唐金,有句話我一直想跟你說,但一直沒能說出來,現在,我想告訴你,我真的很抱歉。”

 

 

“玉美人,你是在抱歉沒能早點當門主夫人嗎?”唐金一本正經的問道。

 

 

宋玉丹輕輕搖頭:“我很抱歉,這些年,我一直都在想著利用你,從認識你開始到現在,我總是想藉助你的能力,利用你對我的喜歡,讓你幫我保護宋家,雖然這是我的責任,我有責任保護我的家族,但這對你,其實是不公平的。”

 

 

輕輕舒了一口氣,宋玉丹繼續說道:“其實,我更清楚,你一直都明白,只是你從來都沒說出來而已,你雖然經常對我口花花,還喜歡占我點小便宜,但你卻從沒有利用這件事來真正強迫我,這更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你。”

 

 

“玉美人,你真的覺得很抱歉嗎?”唐金眨了眨眼睛,笑嘻嘻的問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401回 第1402回 第1403回 第1404回 第1405回 第1406回 第1407回 第1408回 第1409回 第1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