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4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這個辦法其實很簡單的,只要清姐你以後每天都跟著我,看著我,一旦有美女想要誘惑我,你就馬上把她們趕走,那你就不用擔心別的美女來勾引我了。”唐金一本正經的說道:“特別是晚上,清姐你千萬不要夜不歸宿,因為我在晚上的時候,抵抗力會更弱,你更要看著我,最好和我睡在一起……”

 

 

“色小弟,說什麼呢?”唐清清俏臉微微一紅,隨即卻岔開了話題,順便解釋了一下,“姐昨晚是在處理你在溫家弄下的麻煩,順便幫那對新婚的黑客夫妻去除了一下後患,後來又有個案子,雖然我去之後發現那案子不是修仙者做的,但我既然去了,也就順便解決掉了那個案子,等弄好一切就都早上了,現在沒事了,我不就來這裡了嗎?”

 

 

“清姐,這麼說,你今天沒事了?”唐金頗有些開心。

 

 

“嗯,姐今天的時間都交給你了,說吧,小弟,想讓姐陪你去哪裡?”唐清清輕輕一笑,在天道仙境裡待了半年多時間之後,唐清清的氣質和性格似乎也有了細微的變化,而這個笑容也看得唐金微微有些出神。

 

 

眨了眨眼睛,唐金小聲問道:“要不,清姐,我們先回去睡覺?”

 

 

“死小弟,大白天的睡什麼覺?”唐清清臉一紅,有些發飆的跡象,這個色狼小弟,都那麼多女人了,還整天就只記得那種破事!

 

 

“清姐,我是覺得你昨晚沒睡覺,現在應該補覺嘛。”唐金一臉無辜的表情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401回 第1402回 第1403回 第1404回 第1405回 第1406回 第1407回 第1408回 第1409回 第1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