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4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內心正有些不安的克麗斯蒂突然聽到這句話,不由得微微一怔,她用那雙美麗得炫目的寶藍眼眸看著唐金,有些驚訝的問道:“唐金,你願意幫我?”

 

 

“克麗斯蒂小姐,雖然你的這些誠意對我來說不值一提,不過呢,這倒是能說明你真的很想表現你的誠意。”唐金不慌不忙的說道:“像我這樣偉大的男人,總是很大度的,所以呢,我也不跟你計較那些小事,所以,只要你願意,我就幫你搶回你的聖女位置。”

 

 

其實唐金根本不在意克麗斯蒂是不是真有誠意,他只需要克麗斯蒂帶他找到聖廷的老巢,把聖廷那些西方修仙者一網打盡就行。

 

 

“唐金,半年多以前,我來到華夏之前,就已經了解過你的很多事情,所以我很清楚,你不會無緣無故就願意幫我。”克麗斯蒂思索了一會,“我來到華夏,一方面是躲避他們的追殺,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尋求合作,而你確實是最好的合作對象,但我現在想知道,你有什麼條件?”

 

 

“克麗斯蒂小姐,如果我說我是偉大的國際主義者,為了世界和平為了人類未來,我不怕苦不怕累不為所求一心願意幫你當回聖女,你信嗎?”唐金很認真的問道。

 

 

克麗斯蒂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:“唐金,依我這半年多以來對你的暗中了解,我覺得你不是這樣的人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401回 第1402回 第1403回 第1404回 第1405回 第1406回 第1407回 第1408回 第1409回 第14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