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3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嚴星,閉嘴!”喬家盛怒喝一聲,“你這個禽獸不如的東西,枉為人師,居然把這麼多女學生都擄到了這裡,你就是這樣為人師表的嗎?” 


“沒錯,我就是這樣為人師表的,怎麼啦?那些教授能搞研究生,那些校長能搞中學生小學生,我這個老師就不能搞搞這些女大學生嗎?反正我不搞她們,她們也遲早會在哪個小旅館裡被其他學生搞,哈哈哈……”嚴星在那哈哈大笑,“怎麼?你是不是羨慕我?羨慕也沒有用,就算我今天死了,你們也永遠比不上我……” 


“白痴,你都太監了,還想著女學生呢!”唐金終於忍不住開口,他就沒見過這麼白痴的。


“唐金,你他媽才是白痴!你以為我真的怕你嗎?我只不過是引你們來送死而已,哈哈哈哈……”嚴星繼續狂笑起來,而後笑聲突然停止,用怨毒的眼神看著唐金,咬牙切齒般說道:“老子就算太監了,我也要棍子把你女人姦一萬遍……啊!” 


嚴星突然淒厲的慘嚎起來,再次雙手摀著襠部在地上翻滾起來。


“太吵了!”唐金一腳把嚴星踹飛,嚴星的慘嚎突然停止,只是他依然在地上痛苦翻滾,顯然,唐金只是讓他無法發出聲音而已。


“老公,我去看看那些女孩子。”喬安安說著就想朝那群半裸的女孩跑去。


“七仙女,等一等。”唐金卻拉住了喬安安,然後看向地下室最裡面的那一片牆壁,懶洋洋的說道:“裡面那個白痴,你還想躲到什麼時候才出來?” 


轟!


牆壁突然爆開,一條人影從裡面飛了出來,那是一條頗為妙曼的身影,赫然是個一絲不掛的女人。


唐金一掌拍出,一道柔和的掌風倏然托住了那個女人,而後改變了那個女人的飛行方向,下一秒,那個女人便墜落在那一群女生旁邊。


而幾乎同一時間,一道血紅色的影子也從那個爆開的牆壁裡飛出,而後落在唐金前面,一股強大的氣息也同時朝唐金等人洶湧而來。


氣息未至,喬家盛就已經感覺到一股陰森,還有一股讓人恐懼的力量,他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幾步,然後便發現這股陰森的氣息倏然消失,而唐金和喬安安依然在原地,紋絲未動。


“小子,敢管我的閒事,你是要找死嗎?”陰惻惻的聲音傳來,聽著很不舒服。


“死老頭,我剛殺了兩個打扮得跟你一模一樣的白痴,那是你的徒弟吧?”唐金懶洋洋的問道。


這個剛剛出現的確實是個老頭,他有著一頭白髮,穿著跟之前那兩個修仙者一樣的血紅色長袍,但奇怪的是,他那一張臉蛋卻是分外年輕,看著就像是嬰兒一般,乃是真正的鶴髮童顏。


“小子,老夫乃仙界陰陽門門主,報出你的師門,我或許會饒你一命!”白髮童顏的老人聲音異常冰冷,但這話卻正好說明他其實有所顧忌。


“算了,懶得跟你廢話,反正我是不會饒你的。”唐金話音未落,便已經朝那自稱陰陽門門主的白髮老人撲了過去。


這是個元嬰期的修仙者,但明顯是個剛剛跨入元嬰期的修仙者,甚至修為還有那麼點點不穩定,根據唐金的估計,這個老頭應該就這幾天才剛剛突破到元嬰期,這讓他不僅有些懷疑,這個死老頭難道是在用這些女學生練功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351回 第1352回 第1353回 第1354回 第1355回 第1356回 第1357回 第1358回 第1359回 第1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