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3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她們都被關在一個地下室,我,我可以帶你們去,或者,或者你們報警,我可以帶警察過去……”嚴星看來真的是怕了,也沒談什麼條件,馬上就說了出來。


唐金打斷了嚴星的話:“行了,別廢話,起來帶路吧!” 


“老公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喬安安馬上說道。


“唐金,安安,我也和你們一起去吧。”喬家盛這時也開口說道。


唐金對此並沒有意見,如果等會真的見到幾十個女學生,正好就可以讓喬家盛處理善後。


嚴星已經站了起來,他此刻已經感覺不到襠部的疼痛,事實上,他已經感覺不到某個部位的存在,那個地方似乎已經麻木,而這讓他顯得更加恐懼,這個叫唐金的傢伙實在很強大,儘管唐金並沒有像他認識的仙人那樣展現出一些絢麗的非凡手段,可唐金明顯比他帶來的這兩個仙人更強。


“走吧!”喬家盛一手卡在嚴星的後頸,推著他朝外面走去。


幾分鐘後,一輛路虎駛離喬家,司機自然是喬家盛,而嚴星則坐在喬家盛旁邊,至於唐金和喬安安,則一起坐在後面。


嚴星在前面指路,而後座,唐金和喬安安正在一起看視頻,視頻裡,四個小女孩正在那裡搞怪。


“乾媽,我們長高了哦!” 


“乾媽,你是不是更漂亮啦?” 


“乾媽,我偷偷告訴你哦,乾爹又背著你偷偷找女朋友啦!” 


“對哦對哦,乾爹找的那個女朋友好漂亮呢,不過,乾媽,我們支持你哦!” 


…… 


這段視頻自然就是一個月前火玫瑰從仙界帶回來的,只是當時唐金還沒來得及把這個給喬安安看,就先去了仙界,然後就差點被月朦朧給坑死了。


視頻裡,那四個小丫頭一邊向喬安安撒嬌一邊說唐金壞話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唐金沒給她們帶禮物的緣故。


“哇,不好啦!” 


“怎麼不好啦?” 


“乾爹肯定和乾媽一起看著呢!” 


“哇,那真的是不好呢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351回 第1352回 第1353回 第1354回 第1355回 第1356回 第1357回 第1358回 第1359回 第1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