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3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可讓這些人失望的是,他們預料中的一幕沒有出現,三輛軍車都停了下來,而卡車上的那些女兵也都站在車上,不但沒有用武器指著那個年輕男人,而且也都沒有說話,只是神情略顯奇怪,似乎有那麼點想笑。


這些女兵確實很想笑,因為她們隊長的極品男友又出現了,而且又在做很極品的事情,不過,相比較上次裝恐怖分子,這次只是裝一下劫匪,已經算比較正常的了。


在一群觀眾凌亂的心思中,中間的越野車裡,下來一個冷艷性感的軍裝美女,那軍裝包裹下的火爆身段,頓時就讓無數男人流出了口水,而後,這異常美豔的性感女軍官,朝那個自稱劫匪的男人走了過去。


“餵,你怎麼又來打劫啦?”軍裝美女有些不滿的樣子,“你就不能換個新鮮的嗎?” 


又來打劫?


這話聽在眾人耳裡都覺得有些不對勁,這個性感女軍官,似乎和劫匪挺熟?


“那,我今天劫財不劫色?”年輕男人自然就是唐金,他思索了一下,然後一本正經的問道。


“不行,我沒錢!”性感女軍官正是洛霏霏,雖然不是第一次被唐金打劫,但她還是不介意再陪著這個老公鬧著玩一下。


“呃,那還是劫色?”唐金弱弱的問道。


“好吧,我是不是應該反抗一下?”洛霏霏煞有介事的問道。


“唔,這個啊,反抗就要陪我睡一夜,不反抗呢,陪我睡三天三夜,你看著辦吧。”唐金認真的回答道。


“噢,那我還是不反抗啦!”洛霏霏突然朝唐金嫵媚一笑,然後,ru燕投怀般撲進了唐金的懷抱。


無數觀眾頓時只覺亮瞎了鈦合金狗眼,這是什麼世道?


“搶劫成功,開房去咯!”唐金抱起洛霏霏,轉身就走。


可就在這時,一聲怒喝突然傳來:“站住,不許動,我是警察!” 


唐金一轉頭,便看到個三十來歲的男警察,手裡還拿著一支槍,正指著唐金呢。


“把人放下!”那男警察不知道是沒搞清楚狀況,還是因為羨慕嫉妒恨,這會兒只想把唐金給抓進警局。


圍觀市民先是一呆,隨即便開始起哄。


“對,抓起來,把他抓起來!” 


“擊斃他,擊斃那個無恥的劫匪!” 


“快抓起來,拒捕就開槍……” 


“那個,那好像是一對情侶鬧著玩吧? ” 


“就算是鬧著玩,也是擾亂公共秩序,都堵車了,總之得抓起來!”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361回 第1362回 第1363回 第1364回 第1365回 第1366回 第1367回 第1368回 第1369回 第13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