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3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笑話,葉紫韻,你老公什麼時候是我們蕭家的人了?”蕭玉儿冷笑一聲,“即便你男人姓蕭,這裡也不是你們的地方,蕭家現在是我蕭玉儿做主!” 


“我當然不是蕭家的人,我要真跟你們這些白痴在同一個家族,那我就太丟人了。”唐金依然半躺在椅子上,“不過呢,我算是明白黛兒為什麼不把你們帶走了,你們這些白痴,也沒資格和她同處一個家族。” 


“蕭黛兒?”蕭玉儿冷冷的看著唐金,臉色突然一變,眼裡更是閃耀著刻骨的仇恨,“唐金,是你?” 


“又有一個醜女認識我,我真是太杯具了。”唐金感慨道。


“唐金,我正想找你算帳,你卻居然主動送上門來,見過找死的,沒見過你這麼想死的!”蕭玉儿咬牙切齒,“當年你和蕭黛兒那個妖女勾結,殺死我父親,現在,蕭黛兒已經如喪家之犬,你卻居然還不知死活的來我們蕭家!” 


“唔?你就是黛兒以前那白痴大伯的女兒?”唐金略有些驚奇,他之前還真不知道蕭玉儿是誰,“你跟你老爸一樣白痴啊,黛兒只是不屑跟你鬥而已,只不過呢,這地方既然是她的,那我還是要替她收回來的。” 


“唐金,我以前還真高估了你,現在我才發現,你只不過是蕭黛兒那妖女控制的一個可憐男人而已,現在蕭黛兒都逃了,你居然還在這里為她衝鋒陷陣……”蕭玉儿一臉嘲諷的表情。


“你高估我或者低估我,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們還不滾的話,那我就只有動手了。”唐金打斷了蕭玉儿的話:“現在,有谁愿意主動滾出這裡的嗎?” 


“神經病!” 


“你讓我們走,難道我們就要走啊?” 


“該滾的是你吧?” 


“你有什麼資格收回這裡?” 


“認識蕭黛兒就了不起嗎?居然來收回蕭家……” 


…… 


蕭家眾人紛紛罵了起來,現在他們總算明白這個叫唐金的傢伙是為蕭黛兒出頭的,不過,每個人都知道,蕭玉儿最痛恨的就是蕭黛兒,現在有這個機會,他們自然要在蕭玉儿這個新主人面前表現一下。


“親愛的,其實我真的是個愛好和平的人。”唐金看著葉紫韻,一臉感慨的模樣,“可為什麼偏偏就有人逼迫我使用暴力呢?” 


暴力兩個字剛剛出口,唐金便動手了,他突然將葉紫韻從他身上拋向了半空,而他則撲向了蕭家眾人。


“啊……” 


“呃……” 


“誰打我……” 


“好痛……” 


“救命啊……” 


一瞬間,四周都是慘叫聲,蕭家眾人紛紛倒在地上,痛苦shenyin,包括蕭玉儿在內,沒有一個還站著的,而做完這一切,唐金就回到了躺椅上,而剛剛被拋向空中的葉紫韻也剛好落下,再次跌進他的懷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341回 第1342回 第1343回 第1344回 第1345回 第1346回 第1347回 第1348回 第1349回 第1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