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3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怎麼到處都有狗叫?”唐金自言自語,然後摟著葉紫韻轉過身,接著就是一片驚奇的神情,“咦,親愛的,這狗看著有些眼熟,似乎跟我們之前打過的那條瘋狗蠻像的呢,他們不會是一窩的吧?” 


剛剛怒喝的也是一個年輕男子,看起來也是二十多歲,看上去確實有些眼熟,跟半個多小時以前光榮進宮當太監的蕭子康頗為相似。


“老公,你真聰明,它們還真是一窩的。”葉紫韻嫣然一笑,然後看著那個年輕男子,臉上的笑容卻是倏然消失,語氣也是頗為清冷:“蕭子安,連你這條瘋狗都能來這裡,我又為什麼不敢來?” 


“好,很好,葉紫韻,你剛剛讓人打傷了我弟弟,現在又敢來蕭家這裡挑釁,看來你真是缺男人了!”蕭子安怒視著葉紫韻,“既然這樣,我就滿足你的意願,老子把你拖進蕭家,讓蕭家的所有男人都來幹……呃!” 


蕭子安話沒說完,就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,然後就和他那弟弟蕭子康一樣,捂著襠部在地上痛苦翻滾起來。


“親愛的,我覺得,今天過後,這個蕭家,不會再有男人了。”看著地上的蕭子安,唐金懶洋洋的說道。


“老公,不是還有你嗎?今天過後,這裡就是你的了。”葉紫韻嫵媚一笑。


“親愛的,我不是蕭家的。”唐金笑嘻嘻的說道。


“安少,安少,你沒事吧?”幾個人這時從裡面衝了出來,然後一起沖向地上的蕭子安,一副驚慌的樣子。


唐金卻摟著葉紫韻,轉身走進了蕭家的大門,穿過一條有些長的走廊,然後就來到了這個大四合院正中的院子,這是個很大的院子,抵得上四五個足球場那麼大,院子四周有花園有水池還栽種了一些樹,而此刻,院子裡倒也有一些人。


“所有人聽著,我宣布,從現在開始,我要正式收回這裡,我給你們半個小時的時間,不想死的就快滾,想死的就來院子裡找我。”唐金的聲音突然響了起來,他的聲音並不算很大,但卻能清晰傳進這棟大四合院內所有人的耳裡。


院子裡,數十男女先是一怔,然後一起看向唐金和葉紫韻。


“這誰啊?怎麼進來的?” 


“那不是葉紫韻嗎?” 


“葉紫韻居然敢來這裡?” 


“那男的誰啊?他在說什麼?收回這裡?” 


“好像是這麼說的。” 


“他瘋了吧?他算哪顆蔥,憑什麼收回這裡?” 


…… 


眾人一邊議論一邊朝這邊湧了過來,而幾乎同一時間,蕭家其他人也都從各處房間裡出來,奔向這邊,顯然每個人都想知道,到底是哪個神經病這麼大口氣。


“葉紫韻,你找死啊?”有個女人已經朝葉紫韻罵了起來,只是她剛罵出這句話,就被唐金一腳把她踹飛,然後她就在地上哀嚎著爬不起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331回 第1332回 第1333回 第1334回 第1335回 第1336回 第1337回 第1338回 第1339回 第1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