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3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個高大男子從門口走了進來,這個男子看起來三十來歲,相貌普通,眼神有些陰鷙,而他身後,還跟著四個年輕女子,正是之前在一樓被唐金打出牡丹閣的那四個漂亮售貨員。


“李師兄,話該不該說,似乎輪不到你來決定吧?”宋玉丹看著高大男子,語氣裡有明顯的不悅。


“宋師妹,這兩位是你的客人?”那李師兄看向唐金和葉紫韻,語氣依然冷漠。


“我不是她的客人,我是她老公。”唐金有些不爽的看了這位李師兄一眼,然後轉頭詢問宋玉丹,“玉美人,這個白痴又是哪個旮旯冒出來的?” 


“唐金,你再出言不遜,小心我對你不客氣!”那李師兄頓時大怒,顯然,他其實認識唐金,剛剛只是裝著不認識而已,只是被唐金罵了一句,他就裝不下去了。


“唐金,跟你介紹一下,這是我們天道門大師兄李天凌,也是我們天道門除了師傅之外的第一高手,已經有著金丹後期的修為。”宋玉丹不徐不疾的說道。


“金丹後期?”唐金一臉震驚的模樣,“哇,好厲害,我好崇拜他!” 


“噗哧!”葉紫韻終於忍不住嬌笑出聲,這個老公裝得還真有點像,只是看起來太誇張了,誇張得她忍不住想笑。


李天凌的臉色卻更加難看,他怒視著唐金,語氣更是冰冷:“唐金,不要以為你有點本事,就可以為所欲為,現在不是以前了!” 


“咦,紫韻,好像昨天也有人跟我們說過類似的話?”唐金一臉驚奇的看著葉紫韻,“對了,昨天那些人怎麼啦?” 


“老公,昨天那些人,好像死了吧?”葉紫韻輕輕一笑。


“唔,好像是。”唐金點了點頭,然後再次看著李天凌,“那個,雖然我很崇拜你,但你確定還要說剛才那樣的話嗎?” 


“唐金,看來不給你點教訓,你是真的不知道天有多高!”李天凌冷笑一聲,然後倏然出手,一掌拍向唐金。


唐金也動手了,他無視李天凌的掌風,看似很隨意的一伸手,就在李天凌的掌風抵達他身體之前,就準確掐住了李天凌的喉嚨。


“我真的很崇拜你,但像我這麼偉大的男人,不應該有崇拜的對象,所以,很抱歉。”唐金不緊不慢的說著,而後手指微微用力,“你可以去死了。” 


咔嚓!


喉骨碎裂,李天凌當場身亡。


唐金手一鬆,李天凌的屍體便委頓在地。


“啊!”那四個年輕女子同聲尖叫起來。


“你,你居然殺了大師兄?”一個女子臉色蒼白,神情異常驚恐。


“你,你這個惡魔!”另一個女子尖叫起來。


而另外兩個女子,則在尖叫之後,轉身就跑,顯然是被嚇到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341回 第1342回 第1343回 第1344回 第1345回 第1346回 第1347回 第1348回 第1349回 第1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