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3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蘭蝶此刻其實正在整理那盆蝴蝶蘭,儘管唐金能看清楚她的臉蛋,但她其實是側對著他的,而她即便開口說話,也沒有看唐金和葉紫韻,更沒有轉身。


“是啊,我想買一朵蝴蝶蘭回家。”唐金應了一聲。


“先生可以在這裡自由選擇,選定之後再談價錢吧。”蘭蝶並沒有詢問兩人的身份,“後院還有一些蝴蝶蘭,兩位可以自己去看一下。” 


蘭蝶一邊說話一邊繼續打理那盆蝴蝶蘭,腳下卻根本沒有挪動半下,顯然,她並沒有帶唐金去後院看蘭花的意思。


“不用去後院選了,我已經選好了我最喜歡的蝴蝶蘭。”唐金不緊不慢的說道。


“我這裡的花,不論品種,售價都在百萬以上,我面前這盆蝴蝶蘭也是一樣,先生確定需要嗎?”蘭蝶依然沒有轉頭。


“價格不是問題,不過,你誤會了,我要的不是你手下那盆蝴蝶蘭。”唐金盯著蘭蝶,眼光灼灼,“我只需要一朵蝴蝶蘭,就是你。” 


蘭蝶手上的動作終於停了下來,她轉過身,看著唐金,神情卻依然是一片恬淡,並沒有絲毫生氣的模樣,而後,她的視線落在了葉紫韻身上。


“先生,你已經有了屬於你的那朵花,又何必捨近求遠呢?”蘭蝶淡淡的說道。


“我有很多花,但是還缺一朵蝴蝶蘭。”唐金不慌不忙的說道。


“世上的花有無數種,你缺的恐怕並不止我這一朵吧。”蘭蝶恬靜一笑,“你身邊已經有如花美眷,足以伴你一生。” 


“我真的就只缺你這朵蝴蝶蘭了。”唐金一副認真的模樣,“因為我已經有了紫罌粟和玉牡丹,還有了冰雪蓮和月曇,火玫瑰和香百合也已經被我訂購,現在,就缺你了。” 


蘭蝶眼裡終於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訝異,她再次看向唐金,似乎想要把唐金看清楚,幾秒鐘後,她輕輕舒了一口氣,緩緩說道: “我明白了,你是唐金。” 


“蝶美人,你終於明白我是真的缺你這朵蝴蝶蘭了吧。”唐金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
蘭蝶恬淡一笑:“我不明白,為什麼你選擇現在來找我呢?雖然我很少關心外面的事情,但我依然知道你的消息,我相信,你也早就知道我,可為什麼你會直到現在才來找我,我想,這不是你的心血來潮吧?” 


“有人請我來救你。”唐金也不隱瞞,“那個人似乎是你的丫鬟或者侍女什麼的,不過讓我奇怪的是,你現在似乎並沒有危險。” 


“救我?”蘭蝶語氣裡有了一絲淡淡的驚訝,“唐金,你確定你不是弄錯了嗎?” 


唐金也覺得自己弄錯了,這朵漂亮的蝴蝶蘭現在真的沒什麼危險,而事實上,在他看來,蘭蝶也不是那麼容易有危險的,因為他現在已經發現她其實是個挺強的修仙者,居然已經達到了金丹中期的地步。


要知道,在凡界,以前的仙門,這個級別的修仙者都挺少,雖說現在有不少仙界高手入侵,但蘭蝶這個級別的修仙者,也不是那麼容易遇到危險的。


蘭蝶不知道修煉的什麼心法,她整個人氣息內斂,讓人很難發現她是修仙者,即便唐金修為比她高很多,也要頗為仔細的探查才能發現,事實上,他第一眼見到蘭蝶的時候,並沒有馬上發現她是修仙者。


略一思索,唐金拿出手機,然後放了一段錄音,而這段錄音,正是剛剛他接到那個神秘電話的錄音。


這乃是唐金手上這個特製手機的又一個功能,那就是每一段通話,都會被自動錄音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341回 第1342回 第1343回 第1344回 第1345回 第1346回 第1347回 第1348回 第1349回 第1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