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0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“他們讓你做什麼?”唐金隨口問道。

 

 

說起來,這幾天頗為奇怪,自從沐羽收到那個包裹之後,黑網就一直沒有再聯繫她,而她曾經可以聯繫黑網的那個電話,也已經無法打通,於是乎,這幾天時間裡,沐羽其實一直處於一種煎熬之中,直到今天早上,她終於再次接到了黑網的電話。

 

 

“讓我把那盒藥交給一個人,不過沒說是誰,只是讓我去三食堂,說那個人會主動找我。”沐羽飛快說完,然後又問道:“你在哪? ”

 

 

“唔,我在三食堂等你吧。”唐金想了想說道。

 

 

“好,那我馬上過去!”沐羽飛快說了一句,然後就掛了電話。

 

 

“霏霏,我先去有點事,等會一起吃早餐。”唐金跟洛霏霏交代了一句,然後就離開了足球場,朝三食堂走去。

 

 

沐羽掛斷電話,就拿著那盒藥跑出了宿舍,只是,她剛剛跑出宿舍樓大門,背後就突然傳來一個聲音:“沐羽?”

 

 

這個聲音有些沙啞,聽不出是男是女,沐羽正想回頭,但就在這時,一個堅硬的東西抵在了她的背上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