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....我要退婚....10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離秦水瑤不到三米遠的地方,悄無聲息的出現了一個絕美女子,這個女子論容貌絲毫也不比秦水瑤差,身材甚至還稍勝一籌,毫無疑問,這是個風華絕代的女子,即便是跟秦水瑤相比也絲毫不差的絕代佳人。

 

 

而她那一身頗為奇特的衣服,也足以表明她的身份,七色花之玉牡丹,宋玉丹。

 

 

她靜靜的站在那裡,用一種頗為奇特的眼神看著秦水瑤,暴雨同樣沒能打濕她的衣服,但跟秦水瑤不同的是,暴雨其實是根本沒有落在她的身上,那一顆顆大大的雨點在離她的身體還有幾十公分遠的時候,就自動偏離了原來的軌跡。

 

 

就這麼靜靜的站了一分鐘之久,宋玉丹終於開口:“你好,秦水瑤,初次見面,我是……”

 

 

“我知道你是宋玉丹,七色花中的玉牡丹。”淡淡的聲音打斷了宋玉丹的話,而同一時間,秦水瑤也睜開了眼睛,她那美麗的眸子裡,射出兩道頗為奇異的眼神,掃了宋玉丹一眼,她才繼續說道:“你果然長得挺漂亮,怪不得那死色狼會看上你。”

 

 

宋玉丹微微一呆,不過很快就恢復正常,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:“秦水瑤,我今天來,只是代唐金來給你送一件禮物,並無其他意思。 ”

 

 

“你有沒其他意思,對我來說都不重要。”秦水瑤輕哼一聲,“不過呢,我的意思,卻對你來說很重要。”

 

 

“這是唐金給你的禮物。”宋玉丹拿出一個包裝得很精美的小盒子,遞向秦水瑤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   

目錄  第1071回 第1072回 第1073回 第1074回 第1075回 第1076回 第1077回 第1078回 第1079回 第10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